网站建设
  • 高质量网站是什么样的,如何制作一个高质量的网站
  • 作者:研智文化   发布日期:2014-12-05   阅读:295
  • 从2004年开始做网站,也混了几年,从最开始的申请免费空间做网站。到现在的空间赞助。做过的网站类别什么都有。个人站点,信息发布,免费空间提供,动网的论坛到现在的Discuz!,班级网站,企业网站等。

    除了企业网站和班级网站在继续生存外,其他的网站都在经过一个短暂的时间后关闭了。总结了点经验,供大家参考。

    一:做网站最重要的是要明确主题,比如现在的CHMCHM,在考查了其他一些电子书网站后,发现好多电子书网站都是做的在线下载,这样的网站多了,如果你再去做,内容上必然不如人家做了几年的,但是我发现了一个现象,好多人在上那些网站的时候只是为了临时查找点资料或者想直接点击观看,但是现在网络上的点击观看的网站又存在页面跳转速度和资料分散,广告等特点。为了解决这个弱点,我们创建了:  http://www.ideaer.net 这个网站,刚好解决了这个问题,所以我们相信我们的网站一点能发展。

    二:内容网站重点是要简洁,个人网站要个性:好多的内容网站,现在上去都是些广告,整个版面都被广告弄的乱七八糟,一点色彩感都没有,找点东西全部点到广告,短期的发展到是有利了,但是当其他网站也能提供你们网站的服务的时候,你说用户还能上你的网站。

    三:网站要做好,用户不可少:网站考的是用户才能存活,用户就是网站的一切,必须要收集用户的建议。才能改善网站的质量。

    四:网站系统问题:现在都是2.0时代了,但是并不是每一个站长都懂得2.0的技术,但是不懂2.0的技术,你就可以把网站系统做简单点,能满足用户的方便性就好了。

    五:网站整出错解决:好多网站都因为这样那样的问题总存在一些错误,当用户点击出现网站错误,最好的话才取点错误处理措施。比如你到这: http://www.ideaer.net

    当你随便输入一个地址或者系统出现其他错误的时候,网站就会给予相应的提示:

    由于本人经验有限,还希望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 关键字:网站建设 网页制作 网页制作技巧 高质量网站
  • 上一篇:网站建设定律、效应、理论
  • 下一篇:网站建设公司与广告设计公司谁更胜一筹
  • 本篇文章是上海研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http://www.idser.cn)原创,如需编辑转载请注明。
  • 返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