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
  • 网站制作中哪几种设置会令客户生厌
  • 作者:研智文化   发布日期:2014-12-09   阅读:518
  •     在网站制作中,最重要的应该是要注重用户的体验,这也是每个专业网站设计师都应该注意的问题。那么在实际的网站设计中,会有哪些设计让客户讨厌或者反感呢,下面我们简单说一下。

        网站未完成就开始做广告。相信有的浏览者遇到这种情况会很反感:有的网站介绍的特别好,进去之后主页很漂亮,等你一层层深入的时候,忽然弹出一个“这在建设中……”,这样浏览者会觉得网站制作的很不负责任,让客户生厌。
              
        网页设计简单大方。不要为了美观,把网站做的很复杂,这样客户是很反感的。你的主页甚至每一个页面,开始都应该是一个醒目、引人的标题。
        首页不要太长,首页起到一个吸引和引导的作用,一般来说,主页长度应限定在二个整屏以内。内容多可以多分几个页面,这样首页显得简单明了,方便客户更快的找到他想要的内容。

        不要出现错别字、病句等等这种低级的错误。有句话叫细节决定成败,网站建设的作用是信息传播,那么多的错别字和病句,相信没人 愿意在你的网站多呆下去。
       
        网站内容不要老是出现我们或者我等。因为人家最感兴趣的,还是能从你的站点上得到些什么有价值的东西,而不是你本身。可以多用第二人称避免这个错误。

        免费招牌要真的免费才行,有很多是利用免费来吸引人,这是一种有效的营销手段,但要认真规划,玩真的才行,否则就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广告链接不能多,相信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如果我们逛网站一样反感这些东西。网站客户逗留的时间越长越好,所以不要让客户一进来看到那么多的广告、链接,那客户也许第二眼就会把网站关掉。
               
        因为我们在一个虚拟的网络世界里,所以博得意向浏览客户的信任是很重要的,也是增加客户意向度的一部分,要最大限度地增加在虚拟世界的可信度,你就必须让人家知道你的详细情况,要让客户觉得你专业值得信任。公司信息自然越详细越好。

  • 关键字:网站制作 设置
  • 上一篇:上海网站建设公司分析为什么你的网站流量少
  • 下一篇:外贸网站制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 本篇文章是上海研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http://www.idser.cn)原创,如需编辑转载请注明。
  • 返回列表 TOP